ZhuDan.Bee ♡

17 Years Old ( 2011 ) ♥

Sagittarius ♡

In Relationship ♥

Simple Life ♡

豬蛋所言❤

Im Fall in Love
Photobucket

好好听 ♥

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

Whoops .. !



最近都没去哪里逛街了,但是我还是会挖出时间陪我的哈比喇 :)

昨天跟我朋友去寿司王吃,现在是RM2的时间,呵呵,吃到爽!但是我也吃到肥了喽 ~ 
可是我还真的吃上瘾了,因为我又约了我的哈比明天去吃过 :D 
限期是到这个星期四喇 、所以不怕,还可以吃个够 <3



可是放心,我可不会前功尽废的 :P
吃了我一定会减回去 、嘻嘻 我很厉害的喽 、可别看小我  XD


好喇、我看几时得空再上来,明天跟我哈比去甜蜜蜜一定会有照片
一定一定会上传上来、:D 





End 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