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uDan.Bee ♡

17 Years Old ( 2011 ) ♥

Sagittarius ♡

In Relationship ♥

Simple Life ♡

豬蛋所言❤

Im Fall in Love
Photobucket

好好听 ♥

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

成功了


呵呵,看到了我的成功吗?我自己看到都吓到了 :P 但是我心里真的很暗爽喇 :)
我还不够,因为我还没到达我的目标,真的还不够喇 x) 我希望我一点多余的脂肪都没有 ~
其实说真的,我目前已经甩掉了22kg,用了八个月的时间 :) 不错的成绩,但是也是慢了点囖
可是我很开心真的成功了,从今年三月十八号开始到现在,我没有放弃过!我真的很开心自己可以做到了!我决定不会再让自己胖回去!!而且很多人都说我瘦了,是很多噢 、 ! 呵呵、我的努力终于给人看到了 :') 刚开始公斤有下降时,我外表依然没什么分别,很多人都不信我瘦了点,我告诉自己一定要给他们看到我瘦下来!不准放弃 =P 我真的成功了,我从幼儿园就胖到现在,我终于可以有瘦下来的希望了 ^____^ 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瘦了那么多,怎么瘦下来的,而且连哈比在学校都差点认不出我 = = 说我小只了很多 呵呵呵、其实心里超暗爽的喇 、(*^__^*) 嘻嘻……

现在我还是很胖下的,我还要更加瘦!不再给人感觉我是个“肥婆”我才甘愿 =)
所以,继续为我加油和鼓励我,好么? :) 我真的想不到我可以那么坚持,因为以前我都是不成功,试过一次我减下了十公斤,但是还是大力反弹回来,唉,╮(╯▽╰)╭ 大大的失败!而且还整个身体弱掉了,但是这次我聪明了,有经验了、哈哈哈!所以现在我还是继续慢慢的减肥,不用怕会反弹囖 ~ 我不怕慢,只要瘦的下,一年又如何?:P


我还要瘦嚄,为我加油! :) Ye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!!!




End 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