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uDan.Bee ♡

17 Years Old ( 2011 ) ♥

Sagittarius ♡

In Relationship ♥

Simple Life ♡

豬蛋所言❤

Im Fall in Love
Photobucket

好好听 ♥

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

I love my simple life :) ♥


Taadaaa ... !
又来一次寿司王喇 :D 真的吃上瘾了、但是这次选择比较少 :S 讨厌!
可是还是吃的很好吃、因为跟自己爱的人一起吃什么都是美味无比的 ^____^




我就是喜欢素颜和简单,尤其是跟他在一起的时候 :)



耶耶 ~ 最近的新成员 XD
我算乖了、没有乱乱花钱、呵呵、我要存钱、! :)


我很少把我的刘海放上去的、因为我怕我脸很肥很大,所以我喜欢用刘海遮着我的脸 :D
但是现在很有勇气拿起来了 xD


昨天跟哈比过马路、然后不小心刮到生锈了的鉄,结果流血了,当时我不以为意,但是哈比竟然很紧张,他怕我会破伤风,赶快去附近的店要买纸巾给我、但是店里没卖、但是他还是一直找的、我看到他那着急的样子,我才发现,原来他真的很在乎我、 :) 




嘻嘻、第一次穿这种样式的衣服、但是我没买下,只是在更衣室内换了拍了张照
因为我想在更加瘦的时候才买衣服 :) 真的很期待很期待未来的我 !♥^^


真的希望我可以给自己一个大大的改变,不想永远都是一个样、我喜欢大改造,我超爱看一些大改造的节目、因为看到一个平凡的人改造后的样子超有自信的。我也希望有一天我也这样 :D 


未来的我!我来了:D 








还是一个平凡的我 :P 
素颜永远是我的照片Faceeeeeeeeeeeeeeeee ! XD 







End 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