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uDan.Bee ♡

17 Years Old ( 2011 ) ♥

Sagittarius ♡

In Relationship ♥

Simple Life ♡

豬蛋所言❤

Im Fall in Love
Photobucket

好好听 ♥

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

事事不順

為什麼最近總是事事不順利的呢?
到底什麼事情?
手機不見,工作問題煩惱,樣樣來齊!
我真的很怕我有天撐不下去,或是直接放棄!
天,你可以不要玩弄我了嗎?
我希望我的電話可以回到我身邊。。。
我不想沒有了自己買的一架電話!
我不想又花一大筆錢再買!
我不是富家女!為什麼對我那麼不公平。。
我都沒有亂亂花錢了,還要這樣對我!
我還要存錢啊!
為什麼這樣的呢。。。!!



唉。 
我嘆氣。
我忍!








我忍你!!! 



End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