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uDan.Bee ♡

17 Years Old ( 2011 ) ♥

Sagittarius ♡

In Relationship ♥

Simple Life ♡

豬蛋所言❤

Im Fall in Love
Photobucket

好好听 ♥

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

WTH 凸

...

唉,我的手機在昨晚不見了!
為什麼我那麼不小心呢!
。。。

找不回了,我心痛死了!
哭了一整晚,還睡不著___
我辛辛苦苦賺回來的錢買的。。
為什麼老天那麼甘秋!要拿掉我的東西!


沒了,$900+++ ..boh liao !
















F _ _ _ ! 







This will be my most memorable event!

End 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