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uDan.Bee ♡

17 Years Old ( 2011 ) ♥

Sagittarius ♡

In Relationship ♥

Simple Life ♡

豬蛋所言❤

Im Fall in Love
Photobucket

好好听 ♥

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

很久了

很久没上来了吧
不晓得大家还有没有留意我的部落
有没有都没关系啦,我只是上来分享心情
最近心情低落低落还是低落
跟他分开了一段时间,感觉很不习惯
但是我会慢慢适应了
眼见他过得很好
我也不想再干扰他现在的新生活了
我对他不好
常对他发脾气
是我不珍惜这段感情
一切是我咎由自取
我曾经尝试补救
但是已经没用了吧
没关系,真的
一切就随着时间来冲淡
我可以试着独立,学习遗忘
我必须努力往上爬
不要那么容易被打倒了!


我是庄伟仪
唯一的庄伟仪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