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uDan.Bee ♡

17 Years Old ( 2011 ) ♥

Sagittarius ♡

In Relationship ♥

Simple Life ♡

豬蛋所言❤

Im Fall in Love
Photobucket

好好听 ♥

2012年1月24日星期二

un Happy Chinese New Year

拉拉拉拉拉拉拉! 我来啦 :) 
新年到来了,但是我并没有很开心 :') 
但是我依然好好过着。




在年二九那天,我完毕我在万顺工作了接近20天的Part-time Promoter的工作
我有很不舍得的感觉,短短十多天就有感情了
真的不知是什么影响了我,也许是我太容易投入了吧
也许过了一段时间后,我会适应 :)
想念,怀念。



 做工LOOK :D 永远记着那美丽的每一刻 


当天晚上放工后,去跟我表妹们放孔明灯玩烟花 :)



希望里面的愿望可以实现 :) 



大年初一



可以接受2012年的我么? :) 我大爱我的改变,继续努力 !

大年初一里我真的Ang Ang声咯,竟然来小红!TMD倒霉 :S PUI ! 
那也算,当天一点新年气氛都没有,真的不想过这样的新年
今年我必倒霉透顶 !哎 =X 
我真不知道什么事情,我跟从一月一号起到现在,吵架都吵到我怕!
我真的受够了。。
很不喜欢今年,除了我成功瘦了意外,我不觉得今年有什么是值得我一笑的

我开心的只有,亲戚们看到我的那一幕,总是吓到的表情 == 
说我瘦了很多,还说认不出我是谁,就连名字都快忘记了,严重!-.-!
不过也好啦 :) 至少我终于成功让大家看到我的成功了 ^^
我老表都狂喊说我瘦了 =D
看看成熟的老表吧 :)



很久没有meet她,依然那么漂亮,呵呵 :)





大年初二




大年初二,我竟然躲在家里,闷得快发疯了,幸好之后我表妹来了
我们才吵大人带我们去走街,不然在家这样下去,我会疯掉! T_T
我们本来打算去Belakong Jaya Jusco的,可是因为很多人的关系
就费事去那边挤了 :P
我们转移方向往Mines去咯 :D 
可是更惨的是,Mines竟然很多店没开,闷到。。。不会形容
不过用紧啦,我也有点收获,(*^__^*) 嘻嘻……
有我爱喝的日出茶太还有
就是大框框眼镜啦 :) 上面的照片就是我回家后狂自拍的照片啦 :P
大爱大框框!
还跟我那贪吃的家人去台湾小吃那边吃些小吃,我家人就是那么嘴馋 XD




还有很多照片噢,分享上来呗,反正没事做 @@






好看么 ? 我很喜欢 :) 

希望在今年里,我可以有更大更大大的变化吧 ^___^ 

之所谓女大十八变就是这样说啦 :) 

我现在正好是十八岁,呵呵,我会继续继续努力瘦下去!

等着看更多变化的我吧 ,我会让你们有大大的惊喜 :) <3 !















好了,下去了,想念某人。

第一次新年Emo ,情绪化的我又来了 。 

再见 :')



End _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