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uDan.Bee ♡

17 Years Old ( 2011 ) ♥

Sagittarius ♡

In Relationship ♥

Simple Life ♡

豬蛋所言❤

Im Fall in Love
Photobucket

好好听 ♥

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

未达到的目标


最近都在忙什么呢?
答案是 : 无所事事


最近都只是跟爱人出去喝喝茶,逛逛街而已
而我去听了Undang课咯,只是还在读读读 :'( 可怜的我,对这本书一窍不通!
真是难以捉摸“这本书” ! 

没关系,我慢慢来咯,反正我还要等darl一起考的,他连听课都还没去,我不用那么急 :) 
算啦,哎!
现在暂时没工作,很爽!得空就出去咯,但是钱那边就快七七八八了 :S 
单单考车的钱我都快花上我的全副家产!
真想拿我命吗 ~ 
如果我妈没帮我负担一半,我可不能应付得来 ~ 

只是我很怕我会考不到,因为真的很多国语字我看不懂啦 @@ 
很想死!。。。。。

而下个月就要开学了,真的想到都想zzzzzzz ! 
无可否认,我真的没办法专心在学业上了
我不敢否认明年我还是像烂泥一样在班上睡觉罢了,我也不会在乎功课了
连今年的Projext我都可以不做不交了,明年还用说?
而且我明年还要找工作做,要$$$ ! 真不知道这样的决定是对或错,但是我已经没办法了,我已经选择了,而我也知道我自己没有那个能力去发奋在学业上了,我认输了!

没关系啦,我就不信世上没有路让我走嘛!天无绝人之路!我相信这句话噢 :P 


最近常跟我家的傻婆爱人逛街,有些趣照,分享在这儿!






















呵呵,天生一副姐妹相叻?我也觉得! XD



最近我的darl都在忙工作,只是休息一天的时间留给我来见我,真是辛苦他了 :( 
很想念他噢。。。 :P 


没有跟他合照,有都在他电话里 :S 迟点有了我再放上来喽 ! 
好啦,是时候下线去,Byeeeeeeeeeeeeeeeeeee ! 




End 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