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uDan.Bee ♡

17 Years Old ( 2011 ) ♥

Sagittarius ♡

In Relationship ♥

Simple Life ♡

豬蛋所言❤

Im Fall in Love
Photobucket

好好听 ♥

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

17th b'day of me ♥

我的生日到了,很开心这次是我的家人和男友陪我度过 :) 
而且也是第一次我的男友为我买了一个蛋糕,Tiramisu 味 ♥ 

送上照片啦 







呵呵,好好吃好甜啊,我感到好感动 :) 








看看我幸福的样子好吗 ? 






嘻嘻,我带着我的新包包逛街,是我男友送的
呵呵,来张清楚点的啦 :) 


大爱爱爱爱爱爱爱啊啦 :') ♥ 
我爱他 



我快考驾驶照了,希望可以顺利吧 :DD 



下次再上来 ♥ By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! 




End 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