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uDan.Bee ♡

17 Years Old ( 2011 ) ♥

Sagittarius ♡

In Relationship ♥

Simple Life ♡

豬蛋所言❤

Im Fall in Love
Photobucket

好好听 ♥

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

:)


呵呵,假期真的很纳闷啦,每天在家在家的,偶尔和妈咪或者爱人去外Shopping罢了,购买一些自己喜欢的衣服,而且最近买了很多新衣服和裤子,因为以前大号的衣裤都不能穿了 :) 很高兴这一点,就算我花了很多钱我都很开心 :))  我目前的公斤不会下降了 TT 有少许的担心 ... 但是我依然没有放弃噢,正在努力成为一个美女真的不容易,你们祝福我好吗 =) 我知道我可以的,我已经成功了,很多人都看见了我的成绩,也很多人都说我瘦了很多很多,很多人都吓一大跳啊 =] 我自己也很开心自己真的可以那么厉害,短短的半年里我瘦了二十公斤以上,真的开心啊 ^______^ 希望可以接下来瘦下去,我目前的目标是65,到了65的话,我会以60为最低限的目标 :) 如果真的可以瘦到去60了,我就真的很满足满足了啦 ,真的!


呵呵,这也是我衣橱里其中一个新成员 :) 而且老公也说很好看的衣服 ^__^ 不错吧?我自己喜欢就好 :]

我还在存钱啊 :) 我还有很多自己想买的东西,还有很多想用的钱 ! 我想存钱买手机了,等半年后!我一定要买 :) 最近看中了一架新机,刚出不久的,Samsung Galaxy W,不错吗?我认为不错吧,因为他的功能都很齐全,而且价钱不会贵,我很想拥有它,其实我有考虑过galaxy 2,但是因为我本人很粗心,很怕会把这架那么贵的手机毁在我手中,只好买一架耐用和廉价的囖 =)



好了,更新暂时那么多,迟点再回来囖 :)


End 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~